“齐心战疫情 工会伴你行” ——教职工学龄子女线上人文素养提升公益课堂(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2-04-30通讯员:侯帅出处:工会、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13

   疫情肆虐济南已有月余,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济南市各类学校教学活动都转入线上。为保障校(院)三万余名学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更有千余名教职员工封控在校内,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论校内校外,全校教职员工上下一心,毅然坚守各自阵地,为保障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做出了贡献。为了向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致敬和慰问,为了关心关爱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为了缓解“神兽”们居家学习的压力,从本周起,校(院)工会邀请济南市青少年宫为学龄儿童送上线上人文素养公益课,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帮助孩子提升人文素养,用心看世界,发现真、善、美。

   人文公益课堂第一期——“朗诵与表达”

本期主题:掌握语言表达、表演的基础方法,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更好听!

上课时间:2022年5月1日 上午10:00

上课内容:学习口腔肌肉的基本训练方法,改善发音不清楚的现象,学习诗歌朗诵,感受诗歌魅力。

上课地点:腾讯会议(房间号423400317,密码33758)

预计时长:40分钟

主讲教师:董雯雯   

 

   济南市青少年宫语言表演项目负责人,上海音乐学院语言类考级评委,济南市戏剧家协会会员。一直从事语言表演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青少年语言教学有深刻的理解及独特的教学方法。创编的语言节目《泉城济南赞》《中华我们的家》等节目在全国、省、市获得最高奖项,培养的学生在全国、省市少儿语言比赛中多次获得金奖和一等奖。

                                               

                                                                     工  会

                                                                  2022年4月30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