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大学生体测免测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通讯员:单玉涛出处:体育与音乐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823

2022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即将结束,现集中办理本年度免测申请:

一、办理流程及时间:

1、11月16日-11月18日:

学生本人下载并填写《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见附件1),交由本学部(院)审核签字盖章;

2、11月16日-11月23日:(休息日除外)

学生持《免测申请表》和县区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材料到学校校医院签字盖章。

长清校区:校医院212室;

历城校区:校医院李老师;

菏泽校区:校医院;

彩石校区:校医务室。

3、11月24日-11月25日:

校医院签字盖章后,交学生所在学部(院)汇总,以学部(院)为单位将《免测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免测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和学生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统一提交,以备存档。

《免测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sytxyl@163.com。

二、提交地点:

长清校区、历城校区、彩石校区提交至文科楼107

菏泽校区提交至张德良老师(体育老师)

三、办理范围:

因身体原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不能参加本年度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含长清、菏泽、历城、彩石2019、2020、2021、2022四个年级。

四、办理要求:

1、已通过2022-2023第一学期体育课特殊指导的2021级、2022级学生可以不用申请本年度的体质测试免测。

2、提交的证明材料必须是近一年县区级以上医疗单位证明。

3、证明材料包括病历或诊断证明。运动损伤(肌肉、韧带、关节等损伤)需提供检查报告单。

4、证明材料必须体现就诊医院名称,就诊时间,就诊人,就诊科室。诊断证明必须加盖公章。

5、《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中的申请理由一栏请详细填写以便审批。

6、严禁弄虚作假,一旦发现,后果自负。

请需要办理免测的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附件1:《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免测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申请免测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