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玲基金爱心一元捐活动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4-10通讯员:靳宣强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

尊敬的广大师生:

自从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赠一元钱,传递百分爱”倡议书发布以来,得到了校(院)广大师生们的热情参与和巨大支持,截止目前,捐款总额达到12354.27元。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者,感谢您的无私奉献和慷慨解囊!

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部隆重举办了“以爱传递爱一元捐”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把王玲基金“以爱传递爱”的火种在校(院)上下、校园内外传递下去、传递开来,传递爱出者爱返的人生理念,积极营造乐于助人、守望相助的校园文化氛围。真诚希望广大师生、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把此项活动作为爱心打卡点位,让爱心传递成为我们的一种意识、一种习惯、一种本能。

按照齐鲁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管理办法,捐款后可登录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众筹平台自行打印捐款证书(详细步骤见附件)。如您需要纸质证书,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人:王玲13156191233,王荣强1862915778。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证书打印流程

                            机械工程学部

2024年4月10日

附件:

王玲特困生救助基金捐款证书打印流程

 

1.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众筹平台。

2.点击齐鲁工业大学校友众筹平台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界面。

3.点击“我的证书”,进入个人所有捐款证书界面。

4.在我的证书页面,点击需要打印的捐款证书。

5.显示需要打印证书的详情,根据提示,长按保存证书到相册。打开手机相册,就能看到所下载的证书图片。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