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专利盘点工作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8通讯员:孟武、张硕出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供稿审核人:刘贞先责任编辑:王炯垚访问量:434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存量专利盘点情况的通报》(运函〔2024〕34 号),通报了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存量专利盘点情况,校(院)作为省内省属高校中唯一一家试点专利盘点工作的单位表现突出,截止4月10日已将2023年底全部存量专利盘点完成,盘点进度达到100%。

 


近年来,校(院)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水平保护、高标准服务全链条发力,知识产权总体工作位列全省省属高校第一。


下一步,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全体教工科研人员将继续牢固树立以转化运用为目的的专利工作导向,构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实现高价值科技成果高水平转移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大(科院)力量。


综合新闻